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悠悠在在的礼拜六

好久没有这样悠悠哉哉的礼拜六了,之前忙碌的啦啦日子也已过去了!
而今天过得有点寂寞又有点充实(有点矛盾对吧>_<)
【寂寞】 指的是宿舍只剩下我一个人,其他人都是参加在台湾举办的大马运动会,而和我一样没有去大马运动会的健荣与开槟都出去了!一个是去打工,另外一个则是跟朋友出去吃喝玩乐一整天。所以内心还蛮寂寞的,一个人面对着四面墙!
【充实】从醒来吃饱后就一点一点的完成报告,希望那些报告都可以在这周末把它们都干掉!之后就不会那么烦还有报告作业要弄。报告差不多弄完时,自己就拿出昨天上图书馆借的书本,爬上去床慢慢的阅读。是本心理学的书,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就这样的把它借了回来...呵呵~读累了睡了一个小时的觉,八点醒来去买晚餐回来宿舍吃,边吃边看了一部电影。真的感觉蛮充实的,有读到书,有做到报告,又有看到电影(读电影的当然要多看点电影咯= =)!!!
啦啦队比赛完的那些日子,自己也是累了好几天,这些天才慢慢的回复了精力!啦啦队虽然我们得到的名次很不可观,但在我们每一个心中我们都已经是很棒的了!而且我们彼此间有的那一段回忆不是别人可以取得,也不是别人能够破坏的!我想,我们有这样的回忆就够了~比赛结果真的不算什么...过程才是让我们值得好好回忆的 =]
【我不会忘记,大一有着那样一群啦啦队员陪着我过】(*^__^*)
99年DEVIL啦啦就由此告一段落

她是那搞笑的前保^^

这两位都是我敬仰的底层以及上层 =]

可霭可亲的上层【龙虾】

个人还蛮喜欢这张照片的!

国斌学长为自己表演时所摄下那纪念性的一刻

最后
~~~I'm DEVIL'S~~~

2011年4月27日 星期三

4月啦啦"夜"

持續了好幾天都晚上11,2點才回到宿舍了!昨晚還是凌晨三點才坐著計程車回來>_<"
練了那麼久的啦啦,我們廣電系的目標就是第一名!
但最近在走流程的時候,深深的感覺到第一名離我們好像還有一段距離!
都說練了那麼久,我們大家的技巧還是不斷地掉落,我自己的舞蹈也不是跳得很標準!
哎~練了那麼久,我們大家都不希望什麽都沒有就這樣結束。。。
剩下僅僅的三天我們的啦啦比賽就正式開始另外也是啦啦人生告一段落了!
今天有可能是練習啦啦的最後一天,明天開始應該就不會再練習技巧了,就只會是不斷地彩排!舞蹈跳得多爛就僅有那樣爛下去而已~不會再有多的時間繼續調舞蹈...
啦啦隊對自己來說是一個新的認知,新的體驗,新的回憶!!!
每一個人都爲了啦啦隊付出時間,付出精神,付出金錢為的只是一起完成那麼一場啦啦表演!
【剩下三天了,是好是壞,是喜是悔,都看我們最後的表現了】
大家辛苦了!

2011年4月7日 星期四

《愛情大臨演》♥

今天去西门町拍照(课程作业)...大家都需要拍个两三小时,找好角度慢慢拍!
哪知道我用四十多分钟就拍完了十一张照片了!(现在我们拍的都是用底片相机的,张张都是money,不像数位那样,可以按到爽 >_<)
拍完了照!就和尚谋在考虑要回学校上课还是看电影(因为他有免费看电影券也能让我免费的去看一部电影)...我们还真的是左思右想~最后决定看12点20分的《爱情大临演》
观片心得《爱情大临演》
●它是个十分写实的片子,到了将近结尾也被男女主角的演技感染了整个脑子!有些时候爱情真的不是自己能够控制的...自己脑中幻想出来的梦中情人如果真的出现在你的面前也不一定是最适合你的那一个...(自己心中的感觉一直写不出来>_<"...有机会再看一次,让自己更清楚那种感觉在分享出来更好^@^)
总而言之...相处久  最了你  有互相沟通的异性  在自己心中可能已经不小心的喜欢上了人家自己都不知道!这应该就是这部片子给予我的感觉了...~O(∩_∩)O~

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31/3/2011(星期四)

今天还真的是一直睡的一天...原因嘛!就是昨晚失眠= =
明明就是十一点半上床睡觉,哪里知道1,2点都没办法入睡,3,4点就醒来直接开电脑做作业!
估计应该是5点半才真正入睡~而早上8点就去上课了@_@
明天就是台湾进入春假了日子了!1/4~5/4 五天的放假,我有四天都在练习啦啦!
而男宿们一个个都在plan他们的行程!要去哪玩,要去哪high...但我相信啦啦也能让我留下值得回忆的春假^_^
今天3月31号了,告别了2011的三月份!感觉这三月份过得好漫长,也在我脑海里留下了许多画面!月头自己好像失去了什么,月中为朋友的生日而开心,月尾有一群好友帮自己过了20生日!
这几天自己都不断地想在暑假回去马来西亚~但总是左右为难!因为我知道,明年才回去已经有很多东西不再一样了!哎~~~好乱!真的不能回去吗?
四月的来临~想换个新的心情去面对...牙刷牙刷!就换你好了 =)

2011年3月26日 星期六

20歲的生日>_<"

吃着tiramisu巧克力在打着这一篇日记!今年的生日我只能用4个字去描述~受宠若惊!真的好不习惯大家都这样为自己花钱。还是自己去为人家付出对我来说还比较习惯些!但今年的20岁生日,真的会让我这辈子铭记在心里!
侨生们】准时12点的开始,准时12点的结束!还没到25的第一个12点,宏信就一直在我耳边帮我倒数了,心里真的怕怕的~不知道那些混蛋又想怎么样给我死(尤其是那个死Roti)12点准时进场(304)!快速的唱完生日歌就开始了一系列plan好的节目!当我许到第二个愿望的时候,手机突然响起,原来是去唱K的拉拉队朋友们想打电话来祝我生日快乐!但没办法接~因为我房有1020个人在等我><”煎熬的十几分钟全身上下被弄得又冷又热!整包冰跟我塞进我的内裤里~死妈的,幹冷拉!Tak Boleh Tahan的在那边蠕动= =…
死阿on还在我脱下衣服手被绑后一直拿一只笔来度我奶头!哇老~我真的sibeh怕痒!当晚奶头也被夹到痛到夭秀~~~哎哟!
25号晚!1150分跑回房间的那一刻,真的是让我吓得傻眼!全男宿都埋伏在我房了!无路可逃~只好束手就擒!自己脱衣,自己乖乖躺下椅子,给他们滴了30多滴蜡!让他们进行最后的闭幕仪式 o0o…妈的!生日还要有闭幕的!厉害咯~
这一次真的是玩得很变态,大家一次比一次变态!我的台湾看了都傻眼!我和Roti带来的传统”…根本就是SM嘛!而且我也是那最后一个在宿舍里惨叫的寿星了!接下来的寿星,大家都已经搬出宿舍了~>_<~ 现在自己的生日也过了,但留下了很多影片作为大家的回忆!
电影一甲】·我无法忘记这群为我庆祝20岁生日的你们,你们真的对我太好了!也真的太让我受宠若惊了!24号晚请我吃刷刷锅其实已经很足够了,哪知道你们还在25号送我一个大蛋糕(真的很大,有5,6KG)你们这样子已经让我够愧疚了,为你们的口袋破了个洞而愧疚!最后你们又送我一个性感的布满(真的太让我傻眼了啦)…我的成年礼也别这样嘛!我真的是感动+受惊啊!但真的很谢谢你们这群朋友,我不会忘记你们给予我的感动及喜悦^^
25号那一天,没什么人来练啦啦!跑完了7圈,队长决定操完了两轮肌力+跑多10圈就能回了=.=!!!当交代的东西都做完后,啦啦队在要结束时为我庆生。啦啦队特别庆生优惠:每一个寿星都能当一次上层!享受高高在上的感觉!当上去的那瞬间,我的脚真的很不自觉地抖到乱!之后大家在下面为自己唱生日歌,感觉好开心哦!但不太敢往下望~真的是蛮恐怖的>_<”
20岁生日过了,自己的人生也进入了另一阶段!我已不再是小孩子了,希望自己在之后的行为举止都能够更加成熟。在自己的未来也要创造出更多人生中的美好回忆以及一条光辉大道!

25日难忘的凌晨12点

 真心谢谢大家带给我的惊吓xD

nek nek布满= =!!!Thank =)


2011年3月15日 星期二

3月16日的3.30AM

哇~~~多一天就是那個細郎破秀妙生日咯~
我要準備給她的影片都還沒做好...做到現在都已經是半夜3點半料@_@
有點感覺到累了...12點才喝杯咖啡下去,怎麼都撐不到4,5點啊!哈哈...
算啦~明天早點起來做...反正明天沒有課~~~
記得有一次做短片做到凌晨4點的時候是要做影片給德義的,現在是在做給阿妙的!
哈哈...怎麼我都好像在為朋友忙啊?但自己還蠻喜歡這樣的感覺的>_<"
希望早上醒來我能夠做到完美,不辜負他們(魔力人)的心血!^@^

【最近感覺心裡空空的...好像有些悶,但卻不是沒朋友陪我解悶,而是心裡覺得少了什麽】

2011年3月12日 星期六

12/3(星期六)

今天早上七點就到中正紀念堂占場了,在那邊要呆到九點才開始練習啦啦!
就看見茂銓帶了【地產大亨】的牌,就在那邊大牌消磨時間!
其實今天的重點都不是啦啦~重點是在啦啦過後回到宿舍的那段時間!
收到了學妹做來給我們的MV...哈哈...她的名字叫做巧克力
這幾個星期都一直吵著我,要進BPJ >_<"...
MV?我還真的是第一次收到人家為我而做的MV...原來是那種感覺的!(呵呵...因為自己從來都不知道收到人家送的MV的感受)
我開了個條件給她,只要她在之後三天的內訓營都盡全力衝刺,BPJ就讓她加入!
講到內訓營~明天就是內訓營了...
現在心情好開心~因為嘛!打了通電話回去給他們...聽到他們的喊叫,聽到他們再為明天的生活營做準備~心裡就覺得很欣慰...加油呀你們^^...
我答應你們的...一樣在這邊做肢體訓練(啦啦隊操肌力都把我操死了...)而且現在我的筋超軟的(有空一定要拍張照下來給你們看)
在那通電話裡邊~真的都很開心,喉嚨沙啞了還一直大喊大叫,都是你們這些頑皮的傢伙害的!哈哈
聽說這次既然請了六個老師來...超多的啦!有史以來的第一次那麼多老師來教xDD
【戲劇社】明天加油啊~~~衝刺衝刺衝刺!!!希望你們大有進步O(∩_∩)O~